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9起韩星直播事故,这位还意外救了粉丝一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992次浏览 0个评论

身为艺人除了靠着精湛歌舞实力、音乐作品来奠定人气外,透过直播进行线上交流也是圈粉利器,尤其正处于疫情非常时期,只能多开直播来增加曝光率。不管是单纯聊天或是更加放松的吃播、喝酒放送,过于松懈的状态导致「祸从口出」的争议也时常发生,而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韩星直播事故」,好奇的话就下滑看吧!

1. 弘彬

韩团VIXX成员弘彬日前在Twitch直播中进行饮酒放送,没想到喝了三瓶烧酒及红酒后开始口出狂言,抨击SHINee〈Everybody〉:「是谁把乐团的歌加进偶像歌曲中阿?真烂」,并接着谈到:「VIXX一直是吸血鬼,但是EXO是狼,太有趣了总是吸血鬼赢呢,本来历史上留下来的人就是胜者啊」,贬低前辈的谈话让外界大感震惊。不只如此,连INFINITE〈Be Mine〉也无可幸免,惨遭酸言:「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打这个编舞家,这编的都是什么舞啊?」。

除了上述前辈无故遭谩骂外,就连粉丝好心劝说弘彬要多喝点水,也被本人以中指回应。事件发酵后,所属公司Jellyfish第一时间发表道歉声明「对给予VIXX和弘彬应援的粉丝们表达真心的歉意,我社会对于艺人的言行负责并反省」,并在冷冻五个月后选择退出VIXX,随即入伍。

2. 河升镇

篮球选手出身的河升镇,日前在直播中分享与金希澈私下谈话内容:「不久前和希澈哥喝酒了,和女朋友(MOMO)视讯,还给我看了娜琏的照片,取笑说很像我。」片段传开后引起希澈、TWICE粉丝不满,不少人认为「随便公开谈话内容很没水准,娜琏也很无辜,简直锅从天上来」。事后河升镇也上传道歉文「认知到失误,立即联络当事人再三道歉,给当事人带来想像不到的伤害,真的非常抱歉。」;另一边,希澈也在社群软体Bubble向粉丝解释:「事实并非如此,是河升镇提到与娜琏恶意截图的照片很像,自己绝对没有取笑的意图」。两人截然相反的说法,加上河升镇把道歉文删除的举动,让事件真相陷入无解境地。

3. Fanatics

日前女团Fanatics 其中四名成员进行直播时,工作人员考虑到成员穿着短裙、短裤有曝光危机,贴心递衣服遮盖,没想到镜头外却传来赏巴掌及辱骂声,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就是为了给别人看腿才这样的,你遮什么,傻啊?」,随即看眼色的成员则是迅速把衣服拿走,以尴尬姿势进行直播。事后经纪公司则是发表声明:「对于直播中现场工作人员的错误发言,本公司感到非常严重,首先向受到伤害的成员和粉丝们道歉,相关负责人员将会对此举采取相应措施。」

4. 裴珍映

2019年12月韩团CIX成员BX、炫皙进行直播时,刚好看到裴珍映正要出门,随口问一句要去哪里,没想到珍映回答:「要去见女朋友」,让成员瞬间瞳孔地震,并打圆场:「啊~原来要去见朋友,NU’EST的黄旼炫前辈啊」。片段疯传后,有一方粉丝解释珍映说的是「以前的朋友(예전친구)与女朋友(여자친구)太过相似」,却被外界质疑「通常指『以前的朋友』会用옛날친구 ,而非主张的예전친구」。事后经纪公司也出来灭火称:「裴珍映是去见熟识的哥哥,当下表达不当,使用轻率字词感到后悔,以后会更加注意言行」,口误争议因此落幕。

5. 成勋

演员成勋曾在凌晨开直播与粉丝交流,却依然不敌困意在过程中睡着。当时约有两千多名粉丝在线上,手机画面一下子黑屏,一下子又随著成勋翻身画面转向天花板,期间爱犬YangHee叫过几次,还有不少友人传讯息、打电话提醒成勋关闭直播,却依然毫无动静,甚至连打呼声都被直播出来,直到凌晨5点,经纪人才赶来成勋家里亲自关掉直播,这场「睡播」才在本人毫不知情的状况下解决。

6. Arin

艺人进行直播时都要小心电话个资、讯息通知暴露的危机,否则一旦外流会面临私生饭骚扰的危机。日前Oh My Girl成员进行直播时,过程中Arin为了让不在场的效定与粉丝交流,不小心将电话画面向镜头展示,事后意识到失误却为时已晚。而反应过来的Arin不断向效定道歉,慌张不已的举动,让成员胜熙、Binnie不禁爆笑,效定也看在Arin可爱的份上爽快原谅。目前直播已遭删除,不少粉丝也呼吁不要传播截图画面,以免造成效定的困扰。

7. 田柾国

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经常开直播与粉丝交流,却在某次直播途中遭受私生饭电话骚扰,柾国先是查看手机并解释到:「刚刚有位粉丝想要打给我,确认我是不是正在做V LIVE直播,其实这样的不明电话已经接过很多了」无奈态度引起粉丝心疼表示「私生饭不能称作粉丝,请远离偶像私生活」。事实上,防弹少年团遭受私生饭骚扰不是第一次,先前成员在饭店直播帮J-Hope庆生,疑似私生饭在外头不断探头偷窥,让保安问题浮上台面,虽然公司事后称「只是工作人员」,却依然令大批粉丝感到担忧。

8. Woollim社长李重烨

INFINITE成员圣圭、优铉从出道初期就与所属社代表李重烨关系亲近,甚至会称其为「爸爸」。而日前三人聚餐后,优铉便开直播与粉丝同乐,不料社长李重烨喝酒醉的关系,先是拍打优铉的帽子,让优铉回应:「刚才看到了吧?您这样打我了,打得太狠了吧」,后来又称优铉「崽子」,优铉则是开玩笑回覆:「请不要这样喊我,我爸妈还在呢」,社长则是反驳:「你是我的崽子没错啊!」眼看气氛不对整场直播不到十分钟便关闭。社长酒醉失态引起粉丝不舒服,本人也发表声明:「看过影片后,已经对圣圭、优铉道歉」,争议才就此平息。

9. N.Flying 李承协

相较于一般负面的直播事故,以下为暖心事例。乐团N.Flying队长李承协经常在练习过后,开直播与粉丝交流,而在某天凌晨进行IG直播时,有位粉丝留言:「有个喝醉的大叔跟着我」,这时李承协则是灵机一动让粉丝把音量调大,要当事者假装在与熟人通话,并压低语调说:「喂,你在哪,为何那么晚还没回家,都要4点了快回家,要不要去前面接妳?在便利商店前面等着喔」,成功帮助粉丝化险为夷,甚至等到本人报平安后才安心下来,温暖举动引起外界大力赞赏。

看完「韩星直播事故」,有没有为他们捏把冷汗呢?透过有趣环节与粉丝直播交流,并展现私下可爱模样能维持人气,但也希望日后偶像在进行直播时能更加注意言行,以免造成无可挽救的负面新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9起韩星直播事故,这位还意外救了粉丝一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