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豆练习生时期禁止吃的7种食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476次浏览 0个评论

爱豆练习生时期禁止吃的7种食物。

1.炸鸡
Red Velvet 涩琪:经常因为偷偷吃而让经纪人很辛苦。因为非常喜欢油炸食物所以有偷偷点炸鸡的经历。

2.炒年糕
AOA 澯美:月间评价前应该要通过体重基准的,但是有过因为偷偷吃了炒年糕体重超过了而没有通过评价的经历。

3.面包
AOA 雪炫:体重检查时要写下所吃的食谱,当时吃了面包和饼干但却写下了南瓜和卷心菜,因此被骂为什么只吃那些还长胖了。

4.冰淇淋
BTS RM:和V一起吃着冰淇淋结果遇到公司的人了,不能忘记把吃着的冰淇淋直接放在口袋里再拿出来吃的事。

5.炸酱面
BTS RM:实在很想吃炸酱面就装作着急去洗手间的样子,跑去了旁边的中国餐厅只吃了2口炸酱。

6.猪蹄
TWICE 子瑜:有过和MOMO,SANA一起为了躲开正门的监控,用鞋带从窗户接过猪蹄偷偷吃的经历。

7.汉堡
OH MY GIRL YooA:有过某一天偷偷去汉堡店的时候在窗边看到了公司的人,因为很害怕就拿着去洗手间吃的经历。

总结来说,当帅哥美女也不容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豆练习生时期禁止吃的7种食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