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海日牵手女神汤唯,参演朴赞郁导演的新作《分手的决心》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95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2日,据韩网消息,演员朴海日、汤唯、朴龙宇、李贞贤、高庚杓确定参演朴赞郁导演的新作《分手的决心》(暂译)。

中韩合作敲定!朴海日牵手女神汤唯,上演惊心动魄的刑警故事?

《分手的决心》是朴赞郁导演时隔4年推出的韩国电影,目前演员阵容已经确定,或于今秋开拍。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李贞贤最近决定出演《分手的决心》,这是她和导演时隔9年的再次合作,引发了期待。

电影《分手的决心》讲述的是在山上调查失足男子事件的刑警在调查该男子的妻子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朴海日将饰演刑警,汤唯饰演在山上死去的男人的妻子,朴龙宇将出演与汤唯有关联的主要人物,高庚杓将饰演朴海日的后辈刑警。

中韩合作敲定!朴海日牵手女神汤唯,上演惊心动魄的刑警故事?

而朴海日、汤唯、朴龙宇、高庚杓四位演员都是第一次和朴赞郁导演合作,五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引发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海日牵手女神汤唯,参演朴赞郁导演的新作《分手的决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