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男团GHOST9的史无前例的出道舞台,在韩国63大厦屋顶举行出道舞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484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2日,据韩网消息,GHOST9所属社Maroo娱乐预告了新人男团GHOST9的史无前例的出道舞台。

从出道就不一般,出道舞台登上著名地标,野心勃勃

GHOST9所属公司方面表示组合GHOST9将首次在韩国63大厦屋顶举行出道舞台。

而出道舞台已于最近根据安全守则成功完成了事前录制,相关拍摄的内容于韩国时间9月23日晚9点通过Mnet《GHOST9 DEBUT SHOWCASE DOOR》首次公开。

据悉,GHOST9将首次在韩国代表性地标63大厦举行出道演出。同时作为新人组合破例通过Mnet进行单独Showcase等大规模出道宣传活动,将出道热情推向了高潮。

从出道就不一般,出道舞台登上著名地标,野心勃勃

值得一提的是,GHOST9将在单独Showcase《DOOR》中首次公开出道专辑的主打歌《Think of Dawn》和收录曲的舞台,令人更加期待。

另外,GHOST9将于韩国时间9月23日下午6时发布出道专辑《PRE EPISODE 1 : DOOR》,而晚上9时则通过Mnet《GHOST9 DEBUT SHOWCASE DOOR》与粉丝们首次见面。

GHOST 9是由黄东俊、李优珍、李信、崔俊圣、李津宇、李江诚、孙准亨、Prince、李兑升组成的9人组合。

从出道就不一般,出道舞台登上著名地标,野心勃勃

其中,成员李优珍、李津宇、李兑升通过出演《Produce X 101》累积了人气,本次的出道,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男团GHOST9的史无前例的出道舞台,在韩国63大厦屋顶举行出道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