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 田小娟遭公司压迫?成员们休假独自被逼写歌?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87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网中出现了一篇题为:「《Queendom》关系者所提及的孩子」的文章,内容提到的正是 (G)I-DLE 成员田小娟,表示自己的朋友之中在《Queendom》里负责了 (G)I-DLE ,并在网上公开与好友的谈话。

其中文章提及这位《Queendom》关系者对田小娟赞誉有加,不但在见面不到一个月时,就记住了自己的生日,知道对方喜欢酒时,甚至送上了红酒当作礼物。

另外同时提及:「忘了是在《Queendom》拍摄时、还是回归前后,因为还有时间 所以约好2天1夜一起出去玩,虽然公司也会支持小娟,但看来还是会逼迫她,说了这首歌不怎么样,再做两三首歌吧,总之因为这样田小娟后来就没一起去了」

明明是全员都有的休假,但田小娟却没能去成。原因是公司的人对田小娟说「这首歌不怎么样」实际上,田小娟也不是第一次没去休假和娱乐了,制作人们为了更高品质的作品,背后的牺牲再次引起网友们讨论。

而作为少见的制作人爱豆田小娟歌曲的产量有多高呢?继 7月22日,少女时代成员孝渊的第四支单曲《Dessert》公开,由田小娟参与作词、作曲和献唱,8月所属组合(G)I-DLE发行单曲《DUMDi DUMDi》,也担任了主要作词、作曲人,进行两周多的打歌行程后又接连在8月28日推出英雄联盟虚拟女团K/DA演唱的全新单曲《THE BADDEST》。

直到这个月7日,Apink 成员金南珠首张SOLO专辑发表,主打歌《Bird》也由田小娟作词、作曲以及编曲。密集的产出背后花费的是无数的时间与心血,田小娟也曾透露自己几乎没有睡眠时间,时常为了作品熬夜,让粉丝们相当担心。

尤其田小娟不只给自己写歌,还要为组合和其他歌手创作,这样一来,需要承担的压力相对更大了,一旦组合或其他歌手们的的成绩不好,似乎就要负起主要责任,即使如此年仅二十初头的孩子所做的努力都被粉丝们看在眼底,希望田小娟能够健康开心,在未来为粉丝带来更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 田小娟遭公司压迫?成员们休假独自被逼写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