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和郑容和接到了出演KBS新电视剧《大发房地产》的提议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765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1日,据韩网消息,演员张娜拉和郑容和接到了出演KBS的新电视剧《大发房地产》的提议,两人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

意想不到的搭配!童颜女神搭配暖心男神,挑战搞怪驱魔剧?

《大发房地产》讲述了讲述了因鬼神出没或有人死亡而让房地产降魔,将其变成干净物品的房地产中介商的故事。

故事的开始是女主角收到了被鬼附体,卖不出去的不动产楼盘的委托,为了将它卖出去去了解事因,帮助被害者解开遗憾的的生活密集型搞笑驱魔剧。

若两人顺利出演,张娜拉将在剧中饰演大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理,同时也是一名驱魔人。郑容和则在剧中饰演吴仁范一角,是把“世界上哪有鬼”放在嘴边,利用鬼来赚钱的骗子。

意想不到的搭配!童颜女神搭配暖心男神,挑战搞怪驱魔剧?

这是一部贴近生活的奥秘电视剧,同时因为张娜拉、郑容和两位意想不到的出演阵容搭配引起热议,引发了期待。

另外,《大发房地产》正在商议明年上半年在KBS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和郑容和接到了出演KBS新电视剧《大发房地产》的提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