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eauty+》公开与Wendy的画报,换了厚刘海感觉完全不同了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0) 152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因负伤而中断活动的Red Velvet成员Wendy的近况传开了。本月18日,杂志《Beauty+》公开了与Wendy的画报照片。

她脸上立体的五官震撼了无数粉丝的心,并完美消化了印有碎花的上衣、黑色贝雷帽等多种时尚单品。

但画报造型换了厚刘海的Wendy,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完全不同了。很多粉丝也留言表示:「虽然好看,但认不出来是Wendy」、「造型师怎么了…」。这次画报的造型与Wendy平时的清爽造型不太一样,令粉丝们感到不习惯。

去年12月在SBS《歌谣大战》彩排中因坠落事故而中断活动后,Wendy以健康的样子复出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年8月Wendy参加了BoA出道20周年企划「Our Beloved BoA」,在受伤后首次复出并传达了近况。

当时Red Velvet的所属公司SM娱乐表示:「Wwndy已经恢复了很多,预计在不勉强的情况下参加Red Velvet的活动。」

另外,Wendy所属的Red Velvet于上月21日发行了翻唱BoA的歌曲《Milky Wa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eauty+》公开与Wendy的画报,换了厚刘海感觉完全不同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