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回》可爱混血姐弟娜恩建厚回来了!妈妈公开与三姐弟的日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97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足球选手朴柱昊和女儿娜恩、儿子建厚因出演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但他们下车后就只能靠爸爸朴柱昊和妈妈Anna的SNS才能看到孩子们的日常。

在19日妈妈Anna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表示自己已开通了个人YouTube频道,期望与粉丝们再多一个渠道沟通。她说:「第一次尝试Vlog让我既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又非常激动。」

接着,她还说:「虽然很害羞,但是想给大家看我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的平凡日常生活,与大家进行沟通」。

首次公开的影片中记录了Anna外出后,回家给小儿子喂吃断奶食品的日常生活。虽然没有公开小儿子的脸,但与建厚一模一样的胖乎乎「萝卜」脚踝,让妈妈露出微笑。

在接下来的影片中,Anna在打扫完卫生后全身心投入到烘焙中。

对于Anna开设频道的消息,网友们表示:「希望三姐弟同框的一天也能展现出来」,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另外,朴柱昊将与娜恩、建厚和小儿子一起重返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回》可爱混血姐弟娜恩建厚回来了!妈妈公开与三姐弟的日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