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咖啡王子1号店》时隔13年召唤原班人马出演纪录片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141次浏览 0个评论

MBC特别节目《青春纪录片第二季》以下简称《青春纪录片》)让时隔13年「咖啡王子1号店」的演员们再次聚在一起。大家知道《咖啡王子1号店》演员们再次合体的消息「以为夏秋来,但夏天又来了」,反应热烈。

时隔13年再次聚首的《咖啡王子1号店》演员孔刘、尹恩惠、李善均、蔡贞安、金材昱和金东旭分别讲述了各自对青春和演员的苦恼。他们在咖啡厅见面,看着之前拍摄的采访影片,互相鼓励并产生了共鸣。另外,李导演亲自讲述的选角秘闻、意外的协助者等鲜为人知的幕后制作故事也将公开。

为了回顾灿烂夺目的青春而企划的《青春纪录片》在2018年播出的第一季中,赵寅成、张娜拉、朴庆琳等当时在电视剧《Nonstop》中的演员们出演而成为话题。现在第二个接力的是夏季青春剧《咖啡王子1号店》。

《青春纪录片第二季》的金导演说:「《咖啡王子1号店》是与『青春』和『年轻』这两个单词最相配的作品,从企划阶段开始就是不可替代的0顺位邀请。 」

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虽然已经过去了13年,但依然是「每年夏天必定重看的电视剧」。在MBC YouTube频道中,《咖啡王子1号店》系列总点击量突破590万次(以9月17日为基准),证明了其人气。

金PD表示:「在2018年企划《青春纪录片-新Nonstop篇》时,只想着想看赵寅成、张娜拉、朴京林等成员们老样子的照片。《咖啡王子1号店》也是同样的道理」

他接着说:「在复古风愈演愈烈的今天,人们越是生活困难,就越会依稀回忆起用『青春』这个词来象征的自己的巅峰时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回顾过去生活、整理自己心态的契机」,表明了《青春纪录片》系列的企划目的。

节目将在9月24日和10月1日晚上分两部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咖啡王子1号店》时隔13年召唤原班人马出演纪录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