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纪录片,预售率压倒性的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0) 86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因受疫情影响,影视产业也陷入冰冻的低迷状态,而名副其实的全球顶级明星防弹少年团似乎将为这困境降下甘霖。

据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透露,将于本月24日上映的防弹少年团的第四部纪录片《Break the Silence:The Movie》超越目前票房排名前两位的《天能》、《花木兰》,以及即将上映的新片《Diva》、《剑客》等,实时预售率均居首位。

《Break the Silence:The Movie》虽然只在 CGV 单独上映,但是18日预售一公开就超过了所有电影,一下子就获得了第一名,到现在为止还在维持着排名。

目前预售率为43.6%(以20日上午10时为准),是排在第二位的《天能》(16%)的两倍以上。

《Break the Silence:The Movie》是韩国歌手首次在英国温布利体育场圆满举办单独演出,直到登上美国公告牌月榜Boxscore票房冠军的光辉历程,在火热的大长征中,防弹少年团成员在舞台后展现人性面貌和真实故事的纪录。

受疫情影响几乎大部分电影皆延期上映,而防弹少年团的第四部纪录片的确为剧院注入新的活力,备受期待。

这次的《Break the Silence:The Movie》是防弹少年团继 2018年11月首次推出 2017 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部电影《Burn the Stage:The Movie》后,的第四部纪录片,跨越全世界音乐排行榜和音乐历史,正在书写歌手新历史的防弹少年团。 透过纪录片再次展现出惊人的票房号召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纪录片,预售率压倒性的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