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作为青年代表,与总统一同出席青年节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0) 129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进行了会面。青瓦台方面9月19日通过SNS公开了文在寅总统和防弹少年团等出席的第一届青年节纪念照片。

真·国民爱豆!防弹少年团作为青年代表,与总统一同出席青年节

根据9月第三周星期六青年基本法的实施,第一届青年节纪念仪式于19日上午在青瓦台绿地园举行。防弹少年团参加纪念仪式,向青年传达了信息。不是华丽的偶像,而是作为青年的一个人,坦率地交谈,约定了鼓励和支持。另外,将19年后公开的礼物装在紫色箱子里,传达给了文在寅总统。文在寅总统表示:“怀着像秋天的天空一样有着远大梦想的青年的心,决定了活动场所,今天青年是主人公”。

真·国民爱豆!防弹少年团作为青年代表,与总统一同出席青年节

文在寅总统承诺:“为了‘机会的公正’,我会尽全力的”,“希望青年们能够想象、挑战、向着梦想努力”。接着他还鼓励青年们说:“虽然是谁都没去过的陌生的路,但是最有创意和勇敢地走这条路的一代就是大韩民国青年,希望能给他们带来超越现有时代在世界上领先的国家”。

真·国民爱豆!防弹少年团作为青年代表,与总统一同出席青年节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8月21日公开的《Dynamite》中,作为韩国歌手首次连续两周(9月5日,12日)在美国Billboard主要单曲排行榜上获得了“HOT 100”第一名。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10日和11日举行网络单独演唱会,年内发行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作为青年代表,与总统一同出席青年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