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婚后的新恋情?宋仲基采访中与女演员亲密互动成焦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0) 17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宋仲基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与女演员亲密互动的样子成为了韩网的热门讨论话题。

在最近播出的KBS2节目《I Love Movie》中,出演了电影《胜利号》的演员宋仲基、金泰梨、陈善奎、柳海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看到当天播出的采访后,部分的韩国网民们对宋仲基及金泰梨的关系表示怀疑。

据韩媒报导,在当天的采访中,宋仲基一直面带笑意地注视着比他年幼五岁的金泰梨。

在采访中,金泰梨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剧本时,觉得角色实在太有魅力了,所以选择了这部作品」欢快地介绍了自己的角色。

一直看着这些的宋仲基贴心地为金泰梨递上了麦克风,还以可爱的表情一直注视着她。

对于宋仲基的举动,网友们立刻留言说::「你们俩是什么关系…嗯?」、「完全就是在卿卿我我啊……」、「宋仲基离婚后的新恋情……」、「两个人看起来真的好亲密啊kkk」、「期待电影」。不管二人的的关系如何,期待仲基欧巴新电影的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婚后的新恋情?宋仲基采访中与女演员亲密互动成焦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