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泰民综艺体验找房,至亲RAVI帮忙,竟把KAI当作杀手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0) 1482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泰民和VIXX Ravi出击《帮我找房吧》一起找房。20日放送的MBC《帮我找房吧》中,SHINee的泰民和VIXX的Ravi以及Boom队的搭配出击,三大家庭一起寻找住处。

李泰民综艺体验找房,至亲RAVI帮忙,竟把KAI当作杀手锏?

作为德队的cody出击的泰民说:“这次是人生第一次,对家的关心提高了”。但是一起出击的Boom说学到了很多关于家的事情,演播室顿时骚动起来。上次在福队中以Orabi活跃的VIXX Ravi作为德队的cody出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他表示:“为了给泰民的第一次经历增添力量,向德队出击。”两人是演艺圈有名的好朋友,已经交往6年了。

李泰民综艺体验找房,至亲RAVI帮忙,竟把KAI当作杀手锏?

泰民对和Ravi亲近的契机表示:“我和EXO的KAI是朋友,在中间KAI介绍了Ravi。”对此金淑说:“如果今天获得冠军的话,请和KAI一起出来”,两人马上回答“好的”,提高了期待感。以德队的搭配出击的Boom和泰民,Ravi组成了“泰拉比”,展现了至亲的默契。从一开始就展现出高兴致的三人不仅在开场,每次看到帅气的东西都展现了舞蹈实力。

特别是发现美丽的风景的泰民,还亲自唱了一直以来boom cody每次看风景时哼唱的歌曲,预告了甜蜜歌曲。

李泰民综艺体验找房,至亲RAVI帮忙,竟把KAI当作杀手锏?

另一方面,德队的造型师们前往江东区遁村洞。 委托人夫妇的单位也是自驾车15分钟的待售房,97岁老奶奶盼望的老人亭步行3分钟就能到达。 不仅如此,附近还有市场、超市、综合医院等,展示了最佳的选址条件。

与有年鉴的外观不同,售楼处的内部在2018年完成了整体改造,展现了反转装修,还通过客厅窗户看到了塔景。 究竟能否成功寻找到完美的待售物,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泰民综艺体验找房,至亲RAVI帮忙,竟把KAI当作杀手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