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竟也哭了?大爆录节目像一天开了三次演唱会,一度发不出声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935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下午八时(韩国时间),IU通过自己的V LIVE频道进行了出道12周年纪念直播–《这个纪念日的知恩》。

在当天,IU公开了《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祕闻,她说:「我原本有公演的话,都会(在公演后)病倒三天,所以一般父母都会回家照顾我。我以为这次也是开演唱会,但到现场后发现原来这是个错误的想法。」

IU说:「因为是录制节目(不是演唱会),所以多次的彩排和录制也是从各个角度进行的,我完全没有想到过这些。」

「因为我演唱会的时间很长,有Feel的话,不是有连续唱六个小时的时候嘛,因为(在节目中)唱歌的时间比演唱会少,所以当然觉得比演唱会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感觉像一天开了三次演唱会一样。」

「妆容也要很快速地更换,所以感觉就像是我在出道后没有经历过训练一样,声音真的发出不来,从录制结束前一个小时开始,我就发不出声音。」描述了当时非常辛苦的情况。

IU说:「我在回家后真的哭了,眼泪流下来了。工作人员给我发来了一条短信说『今天辛苦你了,第一次看到你那么辛苦,从没有感受过那种感觉,有了那种原来你也只是平凡的28岁的孩子那种感觉』,工作人员给我发来短信时,莫名其妙的情感便涌了上来,我原本躺下了准备睡觉,眼泪就突然流了出来。」

IU最后解释道:「可能是因为没有观众的关系,困难度也上升了一百倍。如果有观众的话,即使再累身体也会持续发热,但是(当时)没有观众,所以便用集中力和精神力坚持了下来。」看来这次真的是IU和工作人员都十分用心地制作的节目,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竟也哭了?大爆录节目像一天开了三次演唱会,一度发不出声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