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AWN与JESSI吵吵闹闹大谈恋爱观,展现恋爱老手面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35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DAWN(金晓钟)以「情圣」的魅力抓住了观众的心。在17日公开的SBS Mobidic频道《Jessi’s Shorterview》DAWN作为嘉宾出演了。

当天DAWN与主持人JESSI一起开场,JESSI说:「是我们经纪公司中最喜欢的男艺人。」

与泫雅公开恋爱的DAWN和JESSI一起主持了「恋爱谘询所」的环节,坦率甜蜜的样子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他对正在远距离恋爱的恋人们提出了现实性的建议,说「有一个人应该要放弃一些东西」,对于讨厌聚餐的年下男友故事,他坦率地说「我其实也很讨厌」。

总结这么多恋爱烦恼,DAWN的结论是「爱情的本质更重要。」更强调说「如果是我,我会问,如果是我想要更幸福的话应该要怎么做」展现了恋爱老手的面貌。

最后,对于爱情的定义,DAWN表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都会有变得熟悉和无聊的瞬间出现,但彼此不放弃的话好像就是爱情」,表达了恋爱观,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当天,DAWN对Jessi和恋人之间的联系问题意见不一,两人吵吵闹闹,笑得合不拢嘴,由始至终都是「蜜组合」。

DAWN去年亲自作词作曲的第一首数码单曲《Money》成功展开了个人活动。 最近还与以纽约和中国为基础的国际品牌进行了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AWN与JESSI吵吵闹闹大谈恋爱观,展现恋爱老手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