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黑色透视装”,清纯美貌性感氛围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246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isoo 金智秀展示了清纯的美貌和性感的造型。

9 月 19 日,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isoo 金智秀通过个人的 Instagram 账号发布了多张她自己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Jisoo 身穿黑色透视服装,或对着照片露出灿烂的笑容、或面无表情的凝视着镜头、抑或是以高傲的样子侧目看向镜头,梦幻般的氛围、清纯的面容、以及性感的着装,都刺激着粉丝们的心。

此外,JISOO 所在的女团 Blackpink 上个月 28 日携手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一同发布了新歌《Ice Cream》,并在美国 Billboard “Hot 100”的排行榜上最高获得了 13 位的排名,刷新了自身创下的最高 K-POP 女团记录。Blackpink 还将在 10 月 2 日发布出道 4 年后的第一张正规专辑,而 YG 方面还表示“拖欠已久”的 Jisoo、Rose、Lisa 三名成员的个人 Solo 专辑也将陆续发布。

JISOO 本月 17 日因出演了 SBS 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而成为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黑色透视装”,清纯美貌性感氛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