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参加了在青瓦台绿地院举行的第一届青年节纪念仪式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22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上午,防弹少年团参加了在青瓦台绿地院举行的第一届青年节纪念仪式。队长RM说:“今天是第一届青年日,我站在了这里,谢谢邀请,今天诞生的人在19年后会成为青年,我们想给成为未来主人公的青年们传达信息。未来的青年们你们过得好吗? 向在全世界任何地方,至今仍然勇于挑战、勇敢地引领生活的所有青年们表示支持。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我们七位青年的故事,如果您在未来的生活中因为各种原因遇到了困难,那么希望2020年我们的故事能够成为您的小小的力量。”

J-hope说:“我们最近经常听到‘Billboard第一歌手’,‘国际明星’这样帅气的词语。但是现在心情仍然不现实,与时代无关,偶像或者艺术家一直走在没有里程碑的道路,我不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往哪儿走,从现在开始是上坡还是下坡都不得而知,但走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太累而停下来的时候,再走一会儿就会知道眼前是乐园还是山崖,我们就是这么开始的。”

SUGA说:“七年前防弹少年团以热情走上了无法预测的道路,我比任何人都想成功。在小公司出道后,面对很多困难和担心,我甚至有些鲁莽,像傻子一样无所顾忌地努力工作,现在这些都成为了遥远的回忆。”

智旻说:“我一直在向前跑,好像没有休息,我们七个人聚在一起,也会有争吵、敏感、疲惫的时候,但那时候经常帮助我的哥哥们说‘好好相处就好了’,这句话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力量。”

Jin说:“出道前觉得只要努力什么都行,但是出道后发现比起努力更需要的是才能。当时20岁的我觉得再怎么努力也跟不上朋友们的步伐,我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但不知从何时起,我明白了这一点,要学会相信自己最本真的面貌。”

V说:“身体和心灵好像都有些疲惫,现在的我不知该往哪里走,好像失去了目标,不幸福和空虚感袭来,但是为了从这种情感中走出来,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此时此刻,要对自己坦诚一点,感受每一份感情。”

柾国说:“从一无所有的道路开始,现在似乎成为了彼此的里程碑。 感谢和成员们在一起工作,因为互相帮助,所以我们自然而然知道该做什么,一个人走的话不会走这么远,也不能开心地边跳舞边唱歌。”

当天,防弹少年团还向文在寅总统赠送了紫色箱子,里面是成员们深思熟虑后放入的礼物,箱子将寄存在大韩民国历史博物馆,内容将于2039年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参加了在青瓦台绿地院举行的第一届青年节纪念仪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