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旻选出的《RM》成员颜值排名?毫不犹豫最后一名绝对是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591次浏览 0个评论

将在 20 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公开了全昭旻选出的男成员们的外貌排名。

在最近进行的录制开场白中:「 HAHA和李光洙在SNS上的外貌对决」成为了话题。

HAHA说:「 粉丝们的留言虽然不相上下,但我赢了」,李光洙随即回击说:「 HAHA 哥只回说他长得帅的粉丝们的留言」,不服输的两人引得全场爆笑。

听到这些话的成员们纷纷调侃:「为什么要进行毫无意义的对决」、「 两人根本还没达到展开外貌对决的标准」,还要求全昭旻排出《running man》成员们的外貌排名,引发了外貌战争。

对此,全昭旻在 1 秒都没有犹豫的情况下,表示「最后一名绝对是他!」,让被指名的成员感到相当愤怒,令现场笑声一片。

全昭旻也未就此停止,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外貌下位圈3人」,引发了更大的笑声。

激烈的外貌战争的胜者和败者会是谁呢,将在20日星期日下午 5 点播出的《running man》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旻选出的《RM》成员颜值排名?毫不犹豫最后一名绝对是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