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断活动三年AOA前成员草娥首发声!正式回归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1632次浏览 0个评论

3年前因失眠和忧郁症而中断演艺活动的南韩女子组合AOA出身的草娥通过 Youtube 影片宣告复出。

18日,草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表示:「多亏了担心我的人,我一直都很照顾自己的健康,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接着她补充说:「不久前,为了给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拍摄了 Youtube视频。 明天将会上传第一支影片,即使有很多不足,也请大家多多关照」预告了影片更新时间。

最近草娥通过KBS2《那家伙就是那家伙》发表了OST《我在这里》时隔3年回归,接下来将首先作为 Youtuber 进行活动,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准备备受瞩目。

另外,草娥2012年以《AOA》出道,主唱实力备受认可,在2017年因忧郁症和失眠等健康原因退出组合,中断了所有演艺活动。直到上个月,与FNC娱乐公司出身的金英善代表在新创立的经纪公司旗下签订了专属合约。

草娥向经纪公司表达了自己与众不同的抱负:「真心非常感谢一直等待我的粉丝们,我会带着这份真心去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断活动三年AOA前成员草娥首发声!正式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