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曺圭贤将于10月8日发行秋季单曲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圭贤将在秋季发布单曲,回归乐坛。

据韩媒 9 月 18 日报道称,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圭贤将于 10 月 8 日下午 6 点(韩国时间)发布秋季单曲专辑《PROJECT:季》。《PROJECT:季》是在一年之中,配合季节发布新曲的形式而推出的秋季单曲,这张单曲专辑也是圭贤继 7 月 23 日发售的夏季单曲《Dreaming》之后的“第二季”单曲。

本次新歌的 MV 是由演员柳演锡出演的,预计将以坚实的演技为基础,完成一部宛如电影般的 MV。柳演锡将配合歌词所展现的细腻的感情线,进一步丰富这首秋季单曲的感性魅力,提高 MV 的完成度。

另一方面,圭贤出生于 1988 年,2006 年作为第 13 名成员加入男团 Super Junior,同年以小分队Super Junior-K.R.Y.出道,2008 年还加入了小分队 Super Junior-M;2011 年以 SM 抒情限定组合 S.M THE BALLAD; 2014 年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在光化门》。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和 Solo 歌手活动之外,圭贤还活跃在各大综艺之中,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曺圭贤将于10月8日发行秋季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