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出道12周年之际,捐赠1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8日,据韩网消息,IU在出道12周年之际,以自己和粉丝联合的名义向“爱心蜗牛”和“韩国未婚妈妈协会”各捐赠5000万韩元,共捐出了一亿韩元。

每年必进行的环节!IU出道12周年之际,捐赠1亿韩元

据悉,IU在出道纪念日当天留下的特别意义的捐赠是为了帮助聋哑儿童进行语言康复治疗和提供人工耳蜗手术捐赠善款,还会为改善韩国社会对未婚妈妈的社会偏见向“韩国未婚妈妈家庭协会”提供支援。

每年必进行的环节!IU出道12周年之际,捐赠1亿韩元

IU于2008年9月18日出道,之后每逢自己的出道纪念日都会和粉丝们一起进行善行。

除此以外,IU还一直心系社会,在今年的韩国新冠疫情下,她为大韩医生协会、大韩护理协会等机构进行超4亿韩元的捐款。

每年必进行的环节!IU出道12周年之际,捐赠1亿韩元

从2015年开始一直进行捐赠和善行的IU去年12月被美国杂志福布斯选定为“亚洲捐赠英雄30人”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出道12周年之际,捐赠1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