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面对恶评,姜丹尼尔所属社做法获点赞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107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8日,据韩网消息,姜丹尼尔所属社KONNECT娱乐通过官网表示对姜丹尼尔的恶意留言者进行了第4次的起诉。

活动增多恶评也增多?面对恶评,姜丹尼尔所属社做法获点赞

所属社表示,为了应对网上对所属艺人姜丹尼尔的诽谤、名誉毁损等恶性留言,从2020年4月开始与法务法人合作运营清洁网络中心收集证据,并于7月24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递交了第三次对恶评者的起诉书。

而之前的起诉书,已经完成了起诉人的陈述,现在正在进行调查。但之后,随着姜丹尼尔的专辑《MAGENTA》8月3日的发行,恶意留言者的虚假事实、散布恶意谣言等行为也逐步增加,因此所属社也采取了更加缜密的揭发恶意留言、警告及要求删除等措施。

活动增多恶评也增多?面对恶评,姜丹尼尔所属社做法获点赞

就在9月10日,姜丹尼尔所属社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交了第4次起诉书,继续向恶评者追究法律责任。另外,姜丹尼尔所属社还强调道:“如果对艺人无差别的恶意留言行为不能根除,本公司将继续通过对加害者的监督和起诉程序进行强烈应对”,表明了对于恶评者的强硬态度。对此,粉丝们纷纷点赞。

活动增多恶评也增多?面对恶评,姜丹尼尔所属社做法获点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面对恶评,姜丹尼尔所属社做法获点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