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金泛剧照,海报公开!与李栋旭相爱相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8) 1384次浏览 0个评论

剧都还没播呢,小编就已经被这对「狐妖兄弟」迷倒啦~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近日公开两位男主演的海报与金泛的角色剧照,1600岁禁欲系狐妖哥哥v.s.600岁狂野系狐妖弟弟,这对Bromance必嗑!

《九尾狐传》内容在描写在都市居住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故事,是一部魅惑、残酷的奇幻动作爱情剧。以假想传统童话角色以和我们一样的面貌共存在2020年的新鲜设定,将向观众展现之前没有看到过的独特奇幻罗曼史。

李栋旭在剧中饰演千年九尾狐「李砚」,曾经是山神,如今作为阴间和阳间的法定公务员,清除隐藏在怪谈之下的扰世者。赵宝儿饰演《寻找都市传说》节目的PD「南智雅」,胆子相当大,20年前父母在神秘的交通事故双双消失后就一直不放弃地在追查真相。金泛饰演人类和九尾狐所生的混血九尾狐「李郎」,是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轻蔑人类的他很喜欢诱骗人类、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官方之前就公开了男女主角主打海报,在夜幕降临的夜晚,李栋旭与赵宝儿以高楼大厦为背景,在满月下散发著迷人的光芒。然而与美丽的夜景不同,两人带着意味深长的眼神互相对视,赵宝儿更紧紧揪住李栋旭的衣领,透露出不寻常的暧昧气息。文字写着:「我,在等你。」

而这次新公开的「狐妖兄弟」版海报,相似的构图却展现了截然不同的氛围。2020年在高楼大厦包围的市中心,李栋旭与金泛都身穿黑色西装,也算是另类的情侣装了(误)。两人用锐利的眼神互相注视着地方,金泛与李栋旭像是在抢夺什么,金泛更对李栋旭伸出手,表情看起来不怀好意… 文字写着:「绝对会和你一起去地狱的。」

另外,金泛的第二波角色剧照也释出了!金泛谈到「李郎」这个角色,表示虽然看似是反派,但其实原本个性很善良,是后来因某个误会才黑化。如同流浪犬一般,李郎也是个被遗弃的九尾狐,为此金泛金泛也做了很多功课,想表达流浪动物自我防御的敏锐性,并练习了不少展现非人感觉的动作与表情。(那口井… 犬夜叉是你吗XD)

两种海报两种「情」,不管是李栋旭与赵宝儿的「人狐恋」,还是李栋旭与金泛的「狐妖Bromance」,感觉都超级精彩啊!不过其实小编私心更期待600岁和1600岁相爱相杀的狐妖兄弟俩啦~又帅又带感,必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金泛剧照,海报公开!与李栋旭相爱相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