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Irene汉堡店打工画面公开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138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女团 Red Velvet 的成员 Irene 正在忙于拍摄新电影《Double Patty》,与男主角申承浩将共同挑战电影处女作。

而在日前韩网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在汉堡店打工的志愿生 Irene」的文章,原来是Irene拍摄电影出道作《Double Patty》的角色!

文章中可以看到多张 Irene 拍摄中留下的花絮照片,穿上工读生的围裙与低马尾造型让 Irene 看起来就像大学生般拥有活力又干练。

看见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说:「这么美的工读生太犯规了!」、「有工读生这么美的话当然会天天去吧!」、「好想赶快看到电影」给予 Irene 热烈的应援

电影《Double Patty》是一部讲述怀着梦想与希望,年轻人们的成长故事。Irene饰演女主角「李贤智」,为一位新闻主播志愿生;申承浩饰演男主角「姜宇蓝」,在高中时拥有摔跤王的称号。

其中 Irene 曾出演网剧《游戏公司的女职员们》,男主角申承浩更是除了火红的《A-TEEN》、《喜欢的话请响铃》外,还主演过电视剧《18岁的瞬间》、《契约友情》,为近年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新人演员,两人都是第一次挑战大银幕。

真的好期待在电影里看到 Irene 啊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Irene汉堡店打工画面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