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ca首部小说《Shine》9月发布,续篇已在创作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112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歌手、演员、设计师 Jessica 将出版自传小说《Shine》,涉足作家领域。

据韩媒 9 月 17 日报道称,Jessica 郑秀妍将于 9 月末推出个人的第一部小说《Shine》。韩娱没有圈获悉,这部小说不仅是在韩国,还将在美国、巴西、印度尼西亚等 11 个国家同时出版。小说的电影化日程也已经确定,美国青春爱情片《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制作方将参与电影化工作。

《Shine》是 Jessica 融入了自身经验的自传性小说,Jessica 曾是 SM 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并在 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道。2014 年退出组合之后,Jessica 一直以 Solo 歌手身份进行活动,并且在演技、时尚等领域也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就。Jessica首部小说《Shine》9月发布,续篇已在创作中

出版社方面表示“将长期处于娱乐业界中心的作者本人的经验原封不动的记录下来的《Shine》是一部有着超高现实主义的小说。K-POP明星需要经历漫长的练习生活、严格的规则、无尽的时间、以及嫉妒而隐秘的媒体游戏等等,甚至连只有女明星才会面对的不正当待遇也被会记录在案,充满了现实感,这也提高了投入的价值。”

接着,出版社方面还补充道“立体的角色们展现的梦想和爱情、挫折和成长、理想和现实、牺牲与背叛、华丽的孤独的界限之间穿梭的故事不断地反复反转,必将引发读者们的兴趣。”

另一方面,Jessica 正在执笔《Shine》的后续作品《Brigh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ca首部小说《Shine》9月发布,续篇已在创作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