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Fanatics成员疑似被扇巴掌,引发网友热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272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艺人不好当,女团更难!近年来,韩国女团竞争激烈,新女团一个接一个地出道,女团们为了在夹缝中生存,只好走裸露路线来吸引粉丝的目光。近日,韩国女团Fanatics于直播中,因男性工作人员发出「职场性骚扰」的言论而在网上掀起一片骂声,经纪公司也在事后做出了回应!

韩国女团Fanatics,于7日的直播中,因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担心身着短裙的团员走光,于是拿来外套让她遮腿。不料,一位在场的男性工作人员即刻出声喝止,并说出职场性骚扰的言论,「就是为了给别人看腿才这样的,遮什么啊,你傻吗?」。直播中,清楚看见女团成员,在接收到男性工作人员的眼色后,立马把盖在腿上的外套拿开,继续直播。

而在直播画面外,还能听到有人被扇巴掌的声音,随后传出啜泣声。在Twitter上也被扒出,被掌掴的不是女性工作人员而是女团成员。该名成员疑似是中国籍成员Sika(廉斯嘉),让网友们不禁感叹直播现场都敢这样对待女性,不敢想象私底下会如何对待她们了!职场性骚扰、疑似暴力对待女团团员的事件,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随后,经纪公司眼见舆论一发不可收拾,终于发表了道歉声明。声明中,FENT Entertainment针对男性工作人员在现场的性骚扰言论,向为此受到伤害的Fanatics成员及粉丝道歉。由于员工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公司将采取相应的行动,并在往后会更加小心谨慎,以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韩国女团Fanatics于2019年出道,是FENT Entertainment旗下的女子演唱团体,由8人组成,分别是廉斯嘉(Sika)、金菲雅(Via)、李家仪(Chiayi)、李彩麟(Chaelin)、郑允惠(Yoonhye)、李娜妍(Rayeon)、金镀我(Doah)、金度伊(Doi)。虽然有8个团员,但是出道后团体以6人制进行宣传,未参与的团员就休息。而疑似被掌掴的成员Sika,出生于中国,于三岁时侨居日本,在队内担任队长也是主唱。

韩国女团被霸凌事件由来已久,不过多是见不得光的暗箱操作。现在工作人员在直播中都能公然说出如此物化女性的言论,不禁为女团成员私下受到的对待感到担忧。想说,粉丝喜欢一个idol,开始可能是因为美貌,但能坚持喜欢她们的可能是因为人品、性格,但绝不是裸露!真心希望,经纪公司能够善待她们,停止任何言语或肢体上的霸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Fanatics成员疑似被扇巴掌,引发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