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手宣美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拍摄剧照公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74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拍摄剧照公开。

由“南韩腿精”宣美担任 MC 的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首次公开了拍摄现场的照片。韩娱没有圈获悉,在公开的照片中,宣美以青涩而又甜美的模样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平日里,就以姣好的身材和美貌形象出名的宣美在当天的节目中也展示了独特的时尚造型。宣美身材带有刺绣的白色衬衣,黑色紧身下装的造型出镜,略带复古气息的妆容与现场粉色的背景产生了和谐的化学反应。

在进行拍摄当天的一对一问答采访中,宣美回应了“出演理由”的提问,宣美表示“本来就喜欢收看这个节目,最重要的是因为制作组对我的信任,所以鼓起来勇气,这应该会成为了另一个挑战吧。”歌手宣美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拍摄剧照公开

通过《get it beauty》首次担任美妆节目 MC 的宣美说:“我想成为一个可以信赖的、让人产生真实感的 MC。如果(美妆产品)不怎么样的话,我会实话实说”,以此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studio get it beauty”包含了对美妆、时尚等多种趋势的内容,主要是针对 MZ 一代的爱美人士,将通过“Studio Get It Beauty”的官方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等各大线上渠道公开。

宣美在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之后,通过《Gashina》、《主人公》等作品连续获得了成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Solo女王”,以破格的曲风概念、华丽的舞台表演抓住了大众的心,并奠定了独具个人特色的“宣美POP”。

今年 5 月,宣美还通过新歌《PPORAPPIPPAM》展示了迷人的魅力。最近还通过在朴振荣新歌《When We Disco》中的二重唱,掀起了复古风潮。宣美出演的《Studio Get It Beauty》将于 25 日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手宣美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拍摄剧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