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容易过度投入的,让人心动的三首男团收录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容易过度投入的让人心动的三首男团收录曲。(51韩团 原创文章)

SHINee 《love sick》
“你太漂亮 知道吗 依然是我人生的everything
已经几年了 像妹妹一样曾经只会对我开玩笑的你变了,所以现在成为了我的女人”

GOT7 《Who’s that》
“你赶快提前整理好男人,如你所见所谓的恋爱已经来临,我很严肃 别再做朋友了,现在能懂我的心了吗”

EXO 《Girl x Friend》
“回想起来,对我来说仿佛会是永远的晴朗的春日,青涩的时光,都很美好,因为是和你一起所以格外特别的学生时期”

网友:Love sick想起来真的心动,那个弟弟长大了 ,会把姐姐叫做我的女人了,现在过去五年了那时真的是我和他们都闪闪发光的日子、who’s that 真的很妙,从前奏开始就、EXO的《Girl x Friend》真的是宝藏,超级好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容易过度投入的,让人心动的三首男团收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