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实名质疑音源囤积的Block B成员朴经被判罚金500万韩元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71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7日,据韩网消息,实名质疑音源囤积的Block B成员朴经被判罚金500万韩元。

审判结果出炉,音源造假板上钉钉,实名举报音源囤积却反被罚款

韩国法院判定因对特定歌手提出音源囤积质疑而被控告损害名誉的Block B成员朴经有罪。

据韩国法院透露,首尔东部地方法院刑事31单独法官金希东于9月11日对涉嫌违反信息通信网法(名誉毁损)而被简式起诉的朴经下达了罚款500万韩元的简式命令。

朴经于去年11月在直播中对涉嫌”囤积音源”的6组歌手进行了实名举报,随后受到了损害名誉的嫌疑。

审判结果出炉,音源造假板上钉钉,实名举报音源囤积却反被罚款

之后,朴经一直积极接受警方调查。甚至今年1月为了接受警方调查而推迟了入伍时间,今年3月还主动参加了警方调查。

在此前公开的调查报告中,韩国警方以不拘留起诉意见,将质疑囤积音源,涉嫌以虚假事实毁损名誉被起诉的朴经移交给了检察机关。

当时警方相关人士解释说,已经得出了朴经散布虚假事实的结论。

审判结果出炉,音源造假板上钉钉,实名举报音源囤积却反被罚款

对于朴经的处罚,网友表达了“懂自懂”、“说实话也会被罚款的时代”等的看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实名质疑音源囤积的Block B成员朴经被判罚金500万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