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T-ara成员出身的李雅琳,在分娩后成功减重44斤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ara成员出身的李雅琳在分娩后,成功减重 44 斤。

9 月 17 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李雅琳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最近的心情和状态,她表示“为了减肥睡不着觉”、“我这段时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怀孕期间,想吃什么东西就吃什么东西,”、“我想借此机会,成为生孩子也能拥有漂亮身材和健康身体的榜样”,表达了对生产后自己身材和健康状态的看法。

在发布的文章动态中,李雅琳还传达了自己减肥成功的消息,她表示“现在已经成功减掉了 22 公斤,第二个目标是到 11 月为止,再减掉 9 公斤,终极目标则是从 12 月到 2 月期间,再减掉 7 公斤,我不会放弃的。”女团T-ara成员出身的李雅琳,在分娩后成功减重44斤

去年 10 月,李雅琳与非艺人的企业家结婚,原本是计划今年 2 月结婚,但婚礼因为怀孕而提前了。今年 5 月 31 日,在结婚 7 个月后,李雅琳成功产子,并在产后的 4 个月向粉丝传达了成功减重 22 公斤的消息,并且还表示要再减重 16 公斤。对于她的强烈减肥意志,网友们纷纷留言“现在已经很瘦了,适当就行”、“要健康的减肥才好啊”、“不要太勉强了”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李雅琳出生于 1994 年,2012 年加入 T-ara,以歌手身份出道,展开了活跃的活动,并以小分队 T-ara N4 的成员再次出道,但因为健康问题,于 2013 年推出了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T-ara成员出身的李雅琳,在分娩后成功减重44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