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直播提供外套盖腿,结果被扇巴掌:盖什么,要露出来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128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娱圈女团直播中的事故有不少,可是在直播中不仅出言不逊还打人的真的很少见,51韩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这起事件,该事件发生在女团FANATICS的直播时。(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时在直播过程中FANATICS成员们互相聊天、有说有笑营造出和乐融融的氛围,直到原以成员们上半身为主拍摄的摄影机角度稍微下降, 因为担心穿短裙的成员们暴露,工作人员提供了外套、夹克等让成员们盖在腿上。

女团直播提供外套盖腿,结果被扇巴掌:盖什么,要露出来啊

当时一位工作人员怕女孩儿走光给她们腿上盖了件外套,不过在这位工作人员走出画面之后,只听一个男的说:盖什么,我就是为了让大家看,要露出来啊,你傻吗?紧接着一声清脆的扇巴掌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成员们看了看眼色把外套拿走了,又传来了一声巴掌!

女团直播提供外套盖腿,结果被扇巴掌:盖什么,要露出来啊

看到这个状况的成员们都惊慌失措,并停下了对话,看着聊天窗的度伊看了工作人员脸色急忙把遮住腿的外套移开,并若无其事地继续做着直播,但惊讶的表情历历在目。

对于打人事件,也有网友根据同款衣服推断,挨打的是女团中的成员,不过无论是谁,这么一点事情就被扇巴掌,51韩团小编觉得真的,私底下还不知道怎么对待工作人员呢。更为气人的是,当时所属公司方面并没有任何解释,反而直接上传了产生争议的该视频片段。

女团直播提供外套盖腿,结果被扇巴掌:盖什么,要露出来啊

直到今天9月17日,Fanatics的经纪公司Fent方面才给予了道歉,表示:”对于7日播出的Fanatics直播中现场工作人员的错误发言,本公司感受到了严重性,首先向因此而受伤的成员和粉丝们道歉。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我公司都承认在直播过程中工作人员的错误发言是错误的,将会对相关的责任人采取相应措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直播提供外套盖腿,结果被扇巴掌:盖什么,要露出来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