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直播为防走光盖外套,现场人员斥:就是为了让大家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44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团 FANATICS 在V LIVE直播中从男性相关工作人员那听到了不恰当的发言。当天,度伊说「为了抽奖,打开了V LIVE」并公开说明将在粉丝中抽出2人,送出自己亲手画的画。」

直播过程中成员们互相聊天、有说有笑营造出和乐融融的氛围。

直到原以成员们上半身为主拍摄的摄影机角度稍微下降。 因为担心穿短裙的成员们暴露,工作人员提供了外套、夹克等让成员们盖在腿上。

没想到问题从那以后就出现了。 一旁现场的男性相关工作人员发出了不满的声音:「我就是为了让大家看(腿),为什么要遮住呢」,并用责怪的语气向着某人说:「是傻了吗」。甚至听见 ‘啪’的一声,像是赏耳光的声音。

看到这个状况的成员们都惊慌失措,并停下了对话。 看着聊天窗的度伊看了工作人员脸色急忙把遮住腿的外套移开,并若无其事地继续做着直播,但惊讶的表情历历在目。

看到这个放送的粉丝们也相当气愤,一位网友不满表示:「虽然不知道是男职员还是代表,但请马上向成员们道歉。」

另一位网友也伤心地表示:「故意把镜头靠近度伊的胸口,太过分了。」而所属公司方面并没有任何解释,反而直接上传了产生争议的该片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直播为防走光盖外套,现场人员斥:就是为了让大家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