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已经14年,少女时代成员Sunny谈长时间维持组合的方法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1487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不觉间出道已经14年的少女时代,成员Sunny谈到了能够长时间维持组合的方法。

16日晚上播出的综艺节目《大韩外国人》中,K-POP代表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Sunny、孝渊和最近以新歌回归的Lovelyz成员李美珠、Kei出演。

当天Lovelyz成员们说:「出道当时最想模仿的女团是少女时代前辈们」,展现了不变的粉丝心。同时,Lovelyz的Kei也向少女时代请教:「我们也想像少女时代前辈们一样长寿」。

Sunny说:「偶尔会有对同一组合成员进行刺杀的坏男人,要小心!」,提出了与众不同的建议,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接着Sunny又说:「因此,我们成员之间会事先分享了情执」,并说明了维持深厚友谊的秘诀。

Sunny在很多观众的电视台里,还透露了和成员不被发现恋爱的小贴士。她说:「以前前辈们都是通过自动售卖机交换联系方式,我们现在好像通过视频通话经常见面」,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当天下午,在《大韩外国人》中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少女时代的恋爱史!

另外,本月8日SM娱乐宣布太妍、Sunny、Yuri、孝渊和润娥全员续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已经14年,少女时代成员Sunny谈长时间维持组合的方法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