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ot歌手洪真英当选“房产模特”,变身知心姐姐展开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719次浏览 0个评论

Trot 歌手洪真英被选为公寓广告模特。

9 月 16 日,据韩媒报道称,素有“Trot女神”之称的歌手洪真英被选定为了某建设公司的广告模特。韩娱没有圈获悉,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因为平时洪真英总是充满活力的形象,会对新住宅小区的开售起到很大的作用。”Trot歌手洪真英当选“房产模特”,变身知心姐姐展开活动

12 日,洪真英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变身烦恼咨询师,开始了作为宣传模特的首次活动。

在公开的视频中,洪真英扮演了公司职员,一名解决着家庭主妇、新婚夫妇们的烦恼的角色,以明朗的形象和充满能量的模样、以及独一无二的口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985 年出生的洪真英通过深受(韩)国民喜爱的《爱情的电池》、《活着》等多首热门歌曲,作为 Trot 女神活跃在荧幕上。除了作为歌手进行活动之外,洪真英还参演了一些影视剧,并且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最近正在通过电视节目继续活跃在荧幕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ot歌手洪真英当选“房产模特”,变身知心姐姐展开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