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14小时演唱60首歌《柳熙烈的写生簿》制作组惊叹不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IU14小时演唱60首歌 《柳熙烈的写生簿》制作组惊叹不已!IU在迎来出道12周年之际,在kbs2电视台的音乐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中举行了特别的迷你演唱会。

16日,据韩媒报道,IU从15日上午9点到晚上11点在首尔汝矣岛KBS新馆公开大厅参加了《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IU从上午9点开始进行了14个小时左右的录影,演唱了60多首歌曲。

IU在当天晚上11点最后的《好日子》舞台录制中完美消化了“3段高音”,完成了最后的录制。因为IU连续14个小时不停的演唱让现场工作人员惊叹不已。据说,部分工作人员感动得甚至流下了眼泪。

另一方面IU出演的《柳熙烈的写生簿》将在18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14小时演唱60首歌《柳熙烈的写生簿》制作组惊叹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