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enry的音乐历程:​6岁开始学小提琴,获伯克利全额奖学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Henry 吐露了“音乐天才”背后的努力史。

据韩媒 16 日报道,在 9 月 15 日播出的明星夫妻综艺《妻子的味道》中,Trot 歌手郑东元与 Henry 刘宪华相遇了。

Henry 邀请郑东元到自己的工作室,朴明秀表示“我安排了两人的见面”,Henry 和郑东元以相似的外貌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出演《妻子的味道》的演员们也异口同声的表示“两人像兄弟一样,都是天才相。”Henry的音乐历程:​6岁开始学小提琴,获伯克利全额奖学金

Henry 在郑东元面前还展现了自己的 Trot 才华。而郑东元则向 Henry 传授了 Trot 的 Point 课程,两人宛如亲兄弟一般的默契配合也令人瞩目。

曾获得了伯克利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的 Henry 表示“我从 6 岁开始学习小提琴,7 岁开始学钢琴,一边哭着一边学小提琴”,吐露了自己早期学习音乐的过往,令人啼笑皆非。

Henry 刘宪华出生于 1989 年,2006 年,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 2008 年 4 月 8 日,以Super Junior-M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 2012 年 10 月 31 日,成为SM限定组合 Younique Unit 的成员之一。2013 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花样厨神》,并发布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Trap》;2018 年 4 月结束了与 SM 公司的专属合同,成立个人工作室,并以 Solo 形式在综艺、音乐、电影等多个领域展开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enry的音乐历程:​6岁开始学小提琴,获伯克利全额奖学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