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点认识综艺大势黄光熙,黑历史、暖心事迹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112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是资深综艺迷,那一定对光熙不陌生啦!日前受邀担任限定团SSAK3经纪人一角,甚至参与主打歌《在夏天里》featuring,挑战出道后最大歌曲份量!虽然是偶像出身,但靠着流利有sense的口才,成功受到各大电视台的爱戴,成为著名综艺王,而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天生谐星黄光熙,究竟他有什么特别经历,就让我们一起了解吧!

1. 学生时期

出生于1988年的光熙,有一个妹妹。父亲是公务员,从小就被督促要认真学习,甚至上过美术、钢琴、跆拳道等补习班,但始终对读书毫无兴趣,并梦想成为偶像。高一的时候,妈妈认为逼迫孩子去做自己没兴趣的事,犹如「往底部有缺口的缸中倒水」毫无用处,便瞒着爸爸帮儿子交了舞蹈练习费。

高中开始至各大经纪公司面试但始终落选,终于在2005年17岁进入明星帝国娱乐,当时面试歌曲为Gummy的 《如果你回来》。而后公司再次招募包括任时完在内的练习生,期间电视台、广告商过目宣传照后,往往给予其他成员出演机会,光熙便把理由归咎于自己长相问题,历经低潮遭公司淘汰。

2. 练习生时期

经过三思后,光熙始终无法放弃偶像梦想,而妈妈也劝他:「若是想当艺人,这外貌是不行的必须整容」,便决定进行全脸整形,花费一年时间修复。整容后的光熙回归公司重新出发,并于2009年4月于实境综艺《帝国之子第一季》确定为出道组成员,与其他8名成员透过移动舞台在韩国各城市及校园举办突击演唱会,累积人气。

3. 正式出道,队内歌曲份量

2010年1月15日光熙正式以团体ZE:A一员出道,随后发行〈Mazeltov〉、〈后遗症〉等经典歌曲,虽然旋律及舞蹈让外界印象深刻,却始终无法奠定大量粉丝基础,成员们也纷纷转往戏剧界发展。值得一提的是,碍于团员人数众多,加上份量攸关于人气及唱功,光熙往往未获得演唱机会,甚至在第二张专辑收录曲〈Someday…〉为0份量,连在2014年ZE :A进行〈ONE〉的回归,光熙也因日程繁忙直接缺席打歌活动。

作为出道10年偶偶像,光熙有着「至今唱过的歌词没有一首歌」的玩笑话,甚至近日参与综艺《玩什么好呢》参与SSAK3的录音,也自嘲「8句歌词是演艺生涯中份量巅峰」,笑倒众人。但回溯2015年光熙参与《无限挑战歌谣祭》时,曾向G-Dragon学习饶舌功力,当时也用低音完美消化part,也算是为自己板回颜面啦!

4. 综艺爆红

出道后虽然无法靠歌舞吸引粉丝,但光熙抛开偶像包袱,靠着机灵接梗、犀利词锋的谈话风格增取不少节目曝光率,甚至在节目中多次介绍ZE:A成员借此提升团体知名度。2010年光熙在综艺《强心脏》崭露头角,以一句:「我是整形界的绩优股,大概在床上躺了一年左右」引起全场爆笑,人气也顺势上升。值得一提的是,本人虽然经常自嘲:「承认整形是因为只能靠脸吃饭」,但事实上是为避免被过度要求「用脸搞笑」伤及内部填充物,因此自爆整容。

2011年光熙挑战实境综艺《丛林的法则》,凭着活泼搞笑的形象成为固定成员,至隔年5月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篇因脚伤从节目下车。2012年与韩善伙搭档出演《我们结婚了》人称「闪光夫妇」,两人自带的无厘头喜感赢来观众好感,拿下当年度MBC演艺大赏综艺部门新人奖。

2015年5月光熙突破重围被选为综艺《无限挑战》第六人,以「黄侍从、黄新人」等绰号展现积极搞笑的态度,像是不惜放下整形危机跳战「丝袜套头」,加上在歌谣祭中与G-Dragon、太阳组成「黄太志」登上舞台,都让资深无挑迷渐渐接受这位超强新人,可惜的是,2017年3月光熙以陆军军乐兵入伍,不得下车。此外,曾经主持料理节目《最高的料理秘诀》的光熙,于2016年在《偶像料理王》比赛夺冠,让评审认为其具有厨师潜力,是隐藏在谐星背后的料理奇才喔!

5. 退伍后~现况

2018年12月退伍的光熙,以暴瘦10公斤双颊凹陷的姿态站在荧幕前,而他也解释道:「因为做了许多训练、运动管理导致暴瘦」。而回归演艺圈后,虽然老东家《无限挑战》停播,但光熙反而迎来第二波事业巅峰,除了出演《全知干预视角》,也主持《一周的偶像》、《最近的孩子们》、《购物的干预》等节目,成为新一代「MC天王」,甚至受邀成为限定团SSAK3经纪人一角,以「SBN」外号参与歌曲〈在夏天里〉featuring。

不只如此,目前光熙担任Youtube节目《协商王》主持人,靠着清晰逻辑、口才至各大品牌公司进行「优惠交涉」,而首波任务成功谈到哈根达斯冰淇淋以2+1优惠至便利商店贩售,甚至在官网订购还会加送2盒迷你杯,让网站一度瘫痪。第二次协商则是到连锁炸鸡店BBQ公司谈折扣,除了成功说服老板进行炸鸡降价,还加码赠送人气菜单起士球,老板甚至承诺点阅率达500万将邀请光熙作为代言人,恭喜目标达成啦!

(影片来源:달라스튜디오)

6. 暖心美谈

日前有位网友在网站上分享光熙的暖心事迹,他提到:「当时身材肉肉的,在百货公司遇到光熙及造型师一群人进电梯,因为是最后一个进去的,踏上的那刻传来『哔』的超载声,这时所有人都看着我感到很丢脸」,接者光熙则是很有sense的走出电梯大声说:「因为我们刚吃饱,身体真的太重了」顺利化解尴尬,让该名当事者感到相当欣慰。

光熙也曾在《Radio Star》上分享因为出身至多人团体,因此很了解镜头多徘徊于门面的苦衷,所以当他主持节目时都会刻意拉出站在边角的偶像成员们说话,鼓励他们表现自己,甚至会在私下良性劝告后辈:「组合不是永远的,不要以为鼓掌就足够了,应该要适时的融入对话」,诚恳又有道理的建言,不愧是出道十年历经大风大浪的前辈呢!

7. 变身花美男

光熙日前为化妆品拍摄一组质感画报,除了当兵的消瘦脸型回复澎润外,配上西装搭配狼奔造型,全身上下散发出一股男神气息,让人暂时忘却光熙在节目中的搞笑行为啦!

看完综艺主持人光熙的介绍,有没有更喜爱他了呢?从出道初期就努力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如今成为各大节目抢手人选,让人十分佩服!要是还想一窥光熙更多样的魅力,其主持的节目就绝对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点认识综艺大势黄光熙,黑历史、暖心事迹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