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9-16) 1654次浏览 0个评论

1.《花样年华-生如夏花》

一部爱情文艺片,年少时的初恋在中年时期重逢,各自都经历过太多,然而二十年后的相遇依旧心怀悸动,所以排除万难后重新在一起的故事!两位主演的颜值身高绝配,演得也非常自然 青年时期的故事展示,采用了插叙的手法,虽然时间线不是一步步那么清晰,但是完全不妨碍磕这绝美的爱情哎!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2.《秘密森林2》

这一部的节奏感觉慢了一些,前两集一直在铺垫感觉有大事发生,反派也不明显故事还没有完全展开,目前就是警察和检察官争权,开始互相揭老底发新闻抹黑。以权力之争揭开结案有问题的案件这个角度挺新鲜,看科普也权力的改革也很贴近实际。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全员演技在线,崔部长气场真强啊特别是一身警察装去看遗属的时候。裴斗娜长发有点不习惯不过出场的大长风衣气场依然稳稳的。黄始木又被选为一把锋利的刀了,希望黄检一往直前让那些想利用他就扔的人看看你们甩不甩得掉黄检的执着和正直。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3.《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

这部剧真的不错,治愈系,小清新。乡下风景是真的好好看,男女主演技颜值在线,这种慢节奏的电视剧真的一点也不想快进。配乐场景拍摄手法都让人沉醉其中。仿佛我跟男女主住在同一个地方,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生活,反正就是很美好很美好。男主我真喜欢,第四集从山上救人下来,他累的满头大汗,那个配乐,父母的拥抱,男主的温柔,看得我热泪盈眶,好久没看到这么让我动心的韩剧了,真的很好看。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4.《Oh My Baby》

大龄未婚,不能生育,单身爸爸。在面对催婚,生育问题时,不同年龄男女依旧追求爱情,同时又不得不思考现实问题。很有共鸣。整个故事简单又深刻,但有种幸福和不幸都来自有没有孩子的感觉。曾一度怀疑是否是政府出资,变相催婚催生。男主属于越看越有魅力的温柔型男。最后所有人相互之间的体谅理解换位思考,很动容。张娜拉演得很自然,纯熟。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5.《半之半》

蛮治愈的镜语和节奏,也是文艺片惯用的慢节奏和滤镜风格,丁海寅的眼睛真的很亮很亮,台词略晦涩。目前看来没有大起伏的激烈冲突设置,不可避免会有人觉得无趣,但相信一定是沉下心来适合配上阳光咖啡午后的温柔故事。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6.《浪漫医生金师傅2》

这部的故事设定为大学同学,真的很好磕,这部我感觉是比第一部相对好些,不管是在每集小故事的设定上,还是在人物的刻画上。金师傅在这一季里面也比之前更爱笑,给后辈的关爱更加暖心,公交车孕妇的那场手术也让我很震惊,拍的如此真实,只不过小孩生出来以后用的特效比较明显,果然,韩国医疗剧真的是太棒了,太喜欢这种设定了,快节奏到飞起,开始看了就停不下来。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7.《蓝月亮》

完全是惊喜之作。起初看完1、2集觉得节奏慢有点看不下去,从第3集开始,剧情线索明朗起来,高潮不断,是越看越上头的程度。无论是故事切入点、还是演员的表演,我都只想用一个字形容:“赞”!而且还以棒球规则比喻人生会经历的事情,甚是新奇有趣。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8.《机智医生生活》

一部看了之后会时而大笑,也会忍不住大哭的良心剧。羡慕主角们的友情,也佩服他们的能力,还有作为一个救死扶伤者应有的“人情味”。在这部剧里,看到了外科医生的繁忙工作之外,更多的是他们的善良。看完真的太过感动,无论是医生与患者之间,还是医生之间,抑或是患者之间,太多真实的一幕就被导演这样拍了出来,直达人心,掀起一阵阵的共鸣。

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9.《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论爱情时装剧确实还是韩剧好看。剧情弱了一点,后半部分感觉一直在赶,赶着解决前面留下的各种坑,但是确实是有良心,坑算是都填满了。男主的演技比女主要好,眼睛有内容,很符合记忆超群的人设。女主的长相很好看很舒服,表情自然,剧里的性格也很讨喜。绝对的好人和坏人阵营,不烧脑,就是看着开心轻松。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年9部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几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