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5位至今仍未使用SNS的高人气韩星!他们各自的理由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86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各自的位置上拥有”超高成就”的明星们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他们都没有使用SNS!近年来许多明星会透过 SNS 向粉丝们传达自己的近况,并与粉丝们进行直接的交流、达到双向沟通。

无论是从琐碎的日常生活、恋爱或倾向,都毫不留情地表露出来。 但是,坦率表现的同时也经常让艺人们受到谴责。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个缺点吗? 有些明星因为各自的情况或个人信念而选择不使用 SNS,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艺人及他们各自不使用 SNS 的理由吧!

1. P.O
过去出演 MBC《无理的同居》的 P.O坦言 「和电子产品不熟」、「连网路银行都都不会用」。为此 P.O 的所属公司代替他创立了 P.O 的 Instagram 帐号,向粉丝传达 P.O 的近况,公司也在 Instagram 的自我介绍写上「P.O 不懂 SNS,由公司负责运营」的内容。

2.金宇彬
金宇彬也是以不使用 SNS 的明星而闻名,金宇彬因鼻咽癌停止活动的时候,曾因有人冒充金宇彬爆发争议而备受指责。对此,经纪公司方面就冒充事件表示:「金宇彬并没有使用SNS。」而本人曾在采访中表示:「比起 SNS 更喜欢传简讯或直接打电话来和朋友分享近况」

3. D.O.
D.O.作为偶像组合 EXO 成员出道后,以演员的身份也获得亮眼的表现,至今为止无可非议地顺利活动着,性格憨厚、老实的 D.O. 在组合内以不使用SNS而闻名。D.O.更在去年在某社群网站上发出的「希望以后也继续不使用 SNS 的明星是谁」的投票中获得了第一名,受到粉丝支持继续当SNS界的一股清流!

4. 玄彬
玄彬不使用SNS的理由很简单,之前玄彬所属公司表示:「 玄彬就只是对 SNS 不感兴趣」,「 虽然通过线上的沟通没有感到负担,但也不是特别关心」,不过玄彬经常通过只有会员才能看到的官方粉丝网站与粉丝们交流。 另外,也会透过经纪公司方面上传的文字透露自己的近况。

5. 刘在石
自我管理完善的刘在石作为名副其实的「国民MC」,受到男女老少众多粉丝的喜爱,刘在石表示:「虽然很喜欢和粉丝们互动,但是如果开始SNS的话,可能无法从那个沼泽中走出来,因此不打算开始使用SNS。」同时也说明:「感觉会觉得太有意思,因此一整天都做不了别的事情」获得许多粉丝的认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5位至今仍未使用SNS的高人气韩星!他们各自的理由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