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与男友DAWN一同拍摄了情侣内衣画报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71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与男友 DAWN 一同拍摄了情侣内衣画报,性感而又活泼的氛围吸睛。

韩媒 9 月 16 日报道,作为韩国艺人中“招牌情侣”的泫雅和 DAWN 作为模特参加了 Calvin Klein Underwear 的“2020FW赛季亚洲活动”。泫雅与男友DAWN一同拍摄了情侣内衣画报

由著名摄影家洪长铉拍摄的活动照中,泫雅和 DAWN 以床和沙发作为道具,展示了舒适而又自然的样子。而泫雅和 DAWN 也展现了各种急的个性和魅力,以日常的性感、活泼形象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Calvin Klein Underwear”活动将于 16 日通过社交媒体公开,同时还将推出数码媒体和户外广告。此外,泫雅和 DAWN 参与的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20 FW 赛季亚洲活动将于 8 月 23 日正式公开。

泫雅与 DAWN 在公开恋情后,与前经纪公司 Cube 解除了专属合约,并在一段时间的空白期后,签约了鸟叔企划社 P NATION,在去年 11 月一同发布 Solo 专辑回归乐坛之后,便活跃在画报拍摄等方面的工作。此外,泫雅通过个人 SNS 预告了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与男友DAWN一同拍摄了情侣内衣画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