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特有的规矩?孝渊爆料:上传团体照必须经过全员审核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41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代表的女子天团少女时代,成员们在近年来接主要专注在个人活动上,而其中孝渊与Sunny在近日出演了《大韩外国人》,公开了少女时代的爆笑幕后故事。

预计在 16 日播出的 MBC《大韩外国人》中,今年已出道 14 年的孝渊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像少女时代最近这样各自专注在单独活动的时候,仍和成员们约定1年至少聚一次。」

接着,孝渊还透露:「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拍团体照,但是就算有喜欢的照片,也不能马上上传。 一定要在群组里得到对方的批准。」

主持人听到时好奇的追问:「是问说「这个可以上传吗?」的方式吗?」孝渊笑着回答:「没错,所以就算拍了 100 张时,被筛选的也只有3~4张,因为要大家都同意。」

孝渊的回答让现场其他人笑到不行,展现了少女时代深厚的好感情,网友得知消息更说:「感觉很尊重对方这样很好!」

2007年作为少女时代成员出道的孝渊从出道初期开始就以华丽的舞蹈实力崭露头角。 最近还发表了个人专辑《DESSERT》,展现了帅气的魅力。

即使少时成员现在各自发展,但粉丝们仍可经常见到成员们三三两两聚会,在特别的日子里更会全员合体,彼此之间的好感情依旧不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特有的规矩?孝渊爆料:上传团体照必须经过全员审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