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成为Oh My Girl成员中,第一个以个人身份捧杯的成员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2279次浏览 0个评论

也许以solo的身份出道之前,包括YooA自己在内的很多人都没有想过她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The Show》音乐舞台上,YooA凭借自己的全新单曲《Bon Voyage》获得了个人第一个打榜节目冠军奖杯。因此她也成为了Oh My Girl成员中,第一个以个人身份捧杯的成员。

SOLO专辑获得冠军后,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当天的节目里,Monsta X出身的元虎和CLC共同成为了本周的第一名候补歌手。最终Oh My Girl YooA顺利捧起了这周的奖杯。获得冠军之后,YooA也在节目中流出了激动的泪水。她表示道:根本没想过我自己一个人也能拿奖。真的太高兴了!

SOLO专辑获得冠军后,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而Oh My Girl队长效定也前去拥抱了一下激动落泪的YooA,场面让人感动。也许很多人会想,《The Show》舞台最多在韩国属于二类打榜节目,为什么YooA还这么高兴呢?其实这和当初YooA和演艺公司之间的约定有很大的关系。

SOLO专辑获得冠军后,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今年年初随着Oh My Girl的音源成绩在韩国广受好评,她们自身的品牌价值也开始水涨船高。因此Oh My Girl的大众支持率也超过了以往。这对于一直出道五年的女团组合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因为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Oh My Girl虽然有实力,但公司的宣传方面似乎欠缺点什么。

SOLO专辑获得冠军后,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而看到Oh My Girl能继续成长的大好时机之后,公司方面决定在队内推出一名solo女歌手来进一步巩固自身的品牌价值。综合考虑之后,决定邀请YooA来担任队内的第一位solo歌手。不过听完公司方面的要求之后,YooA当场就拒绝了。

SOLO专辑获得冠军后,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因为在她看来,比起自己一个人的solo活动,更想和成员们以团队的形式出现在舞台上。另外,最让她感到害怕的是solo成绩一旦无法达到预期,那么有可能对Oh My Girl下半年的活动产生非常不良的影响。但最终在成员们的鼓励之下,YooA还是把握住了本次机会,并用成绩证明了自己。而公司也答应陆续为其他成员们准备更多的solo活动。怎么样?是不是很励志呢?

在此恭喜YooA,也期待完全体Oh My Girl能尽快回归吧!

SOLO专辑获得冠军后,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成为Oh My Girl成员中,第一个以个人身份捧杯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