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IU!14小时录制节目,唱歌超60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215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5日上午9点至晚上11点,IU在KBS参与了综艺《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

IU从上午9点开始进行了近14个小时的录制,在这期间,演唱了60多次自己的歌曲。

不愧是IU!14小时录制节目,唱歌超60遍!为带去最好的舞台

据悉,IU当天准备了14首自己歌曲的舞台,从技术彩排、不过镜彩排、摄像机彩排到正式录制,每次都从头到尾唱完一首歌。

IU参加的《柳熙烈的写生簿》的录制是为了迎接自己出道12周年而企划的。IU从新人时期开始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结下了特别的缘分。特别是MC柳熙烈当时用鹰的眼睛看着唱歌的IU,获得了“鹰熙烈”的昵称。

不愧是IU!14小时录制节目,唱歌超60遍!为带去最好的舞台

《柳熙烈的写生簿》为了纪念IU出道12周年,没有其他嘉宾,完全为IU准备了舞台。展现单独迷你演唱会形式的IU特辑。IU将以热门歌曲等多样的舞台填满《柳熙烈的写生簿》。

不愧是IU!14小时录制节目,唱歌超60遍!为带去最好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IU在节目中还将带来自己的热门歌曲《BBIBBI》、《Blueming》、《Eight》等尚未在节目中表演过的歌曲,让人更加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IU!14小时录制节目,唱歌超60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