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李光洙展现歌喉唱阿卡贝拉版《狮子王》震惊众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41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综艺《RUNNING MAN》从2010年开播至今已有10年之际,爆笑又挑战的综艺笑料,一直受到当地以及海外粉的喜爱。

在过去的9月13日所播出的最新520期,八位固定成员纷纷挑战了《8人8色趣向竞赛-幸运的趣味生活竞赛》,当中包括了要挑战演技、歌唱等展开个人站。

虽然赛后结果是由HAHA胜出,但成员李光洙的表现让观众们一致赞好、获得好评,因为他几乎承包了整集的笑点!

#挑战面部演技

在上夏威夷Hula呼啦舞课时(又称草裙舞),每位成员都得学习传统的呼啦舞必有的舞姿之外,当然也少不了那生动的面部表情。在金钟国、池锡辰和宋智孝都完成了老师安排的“喜悦、爱、感谢和悲伤”时的表情后,有着丰富的演技经验的李光洙,却在学习面部表情时,展现了充满热情的表现引来了爆笑。

像极了使劲全身力气来演绎各种的表情,油腻又华丽的骨盆动作,瞬间跃升了顶尖演员的实力,真的太爆笑了!

让现场止不住笑声,更被赞成为“呼啦舞机器”(真的有点欠打XD)

#挑战无伴奏的阿卡贝拉

另一个承包满屏笑点的则是该环节邀请了具有人气的“VoiceBand EXIT”阿卡贝拉团体进行合唱课。每位成员更分组挑战指定歌曲《狮子王》的其中经典OST《The Lion Sleeps Tonight》,该两组分为池锡辰、金钟国、HAHA以及全昭旻;刘在石、宋智孝、李光洙以及梁世灿。

两组的阿卡贝拉合唱表现,最后由有着蜜嗓的主唱金钟国组合领衔获胜,但另一种由李光洙担任主唱的队伍却被誉为地狱合唱团。

李光洙的演唱表现发出了“咿~咿~咿~咿~”的魔性合音,再来就是来个高八度的破音,让同队的成员们憋笑唱出了泪水,就连现场的制作团队也受不了李光洙的爆笑表现,相比金钟国那组简直是天堂与地狱的级别啊!

节目播出后,也让观众们对李光洙的表现一致赞好。对于李光洙组合演唱的《The Lion Sleeps Tonight》笑哭了观众们笑说:“狮子王辛巴都要醒哭了”、“笑出流眼泪”、“大草原除了长颈鹿之外,其他动物都快灭绝了”等等搞笑留言。

光看官方所释出的cut部分已经承包了满屏的笑料,大家一定要看这520期的《Running Man》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李光洙展现歌喉唱阿卡贝拉版《狮子王》震惊众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