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铐在一起成亡命鸳鸯,夫妻联手缉凶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32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恶之花》剩下三集就要大结局啦~这部真的剧情全程高潮无冷场,各种反转让人看得胆战心惊。近日官方释出新剧照,公开了我们贤秀和智媛的亡命鸳鸯日常(误),画面有点虐又有点甜!

上周播出中,因为白熙成(金智勋 饰)的陷害,贤秀成了杀害褓姆的嫌疑犯,最后更被智媛上手铐。看到连妻子都不相信自己,贤秀彻底黑化,反过来挟持智媛,并在警方赶到之前关掉监视器,带着智媛逃跑了…
上一集剧情→《恶之花》李准基遭陷害再度黑化!被文彩元上铐怒吼:连妳也不相信我

官方最新公开的剧照中,海秀(张熙轸 饰)来找武镇(徐贤宇 饰),看起来气氛十分尴尬。然而下一幕,是海秀一脸惊恐,连衣服袖子都被撕破,难道是白熙成找上门了?感觉从之前的剧情可以看出,白熙成似乎对海秀很有兴趣(?)。看起来晚来一步的武镇焦急打电话,他是否能成功救出海秀呢?

另一组剧照中,躲避警察追捕的贤秀与智媛似乎发生了争执、怒目对视。随后他们来到了陌生的房间,仔细一看,两人的手还被铐在了一起,不过却还是冷战的气氛… 而面对智媛,贤秀表情中充满了哀切,眼泪在眼框里打转。拜托编剧不要再虐我们贤秀啦QQ

下集预告中,看到贤秀被通缉,白熙成相当得意。贤秀与智媛似乎暂时藏身于旅馆,贤秀离开前安慰智媛:「我们很快会再见的,不要搞得像生死离别一样,祝我好运吧。」白熙成觉得贤秀终究是个令人不安的变数,他似乎把主意打到了可爱的白殷昰身上!看起来今晚的剧情还是虐虐虐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铐在一起成亡命鸳鸯,夫妻联手缉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