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境遇之数》邕圣佑、辛睿恩10年双向暗恋,男主人设被骂惨?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944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私心很期待这部~太爱男女主角的颜!由邕圣佑、辛睿恩主演的JTBC新剧《境遇之数》预定将在9月25日播出,近日官方释出超长6分半预告,10年的双向暗恋故事超甜,虽然男主角的人设也被不少网友骂翻,但同时也让人更期待他的追妻火葬场啊XD

《境遇之数》是一部颠覆男女关系的浪漫爱情剧,内容在讲述经过10年依然暗恋对方、长时间隐藏真心的女人,与现在才明白自己真心的男人,因误会而错过的两人最终从朋友变成恋人的爱情故事。

邕圣佑在剧中饰演一名颇有名气的摄影师「李修」,但因长相能力出众,时常被误认为是模特。他在爱情面前是个自私的男人,但随着开始在意长时间只做朋友的景雨妍,原本他平静的日常开始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辛睿恩所饰演的女主角是写字艺术家「景雨妍」,谈过N个男友却从未成功,被朋友称为前男友收藏家。有人说雨妍是个不懂如何去爱的人,只有景雨妍自己知道,无法去爱任何人的诅咒,只有一个人能解开,那就是李修。

官方近日释出长预告,中学时,景雨妍喜欢上了一边欺负自己、一边对自己好的男孩——李修,雨妍向他告白,但李修拒绝了:「对不起,我只是把妳当朋友,也希望一直这样当朋友。」之后李修出国读书,留下雨妍伤心欲绝…

七年后,李修回国了,雨妍再次向他告白,李修也再次拒绝了:「不要告白,我不是说想跟妳一直做朋友的吗?」然而被打枪的两次,雨妍却还是好喜欢李修…

三年后,雨妍接到一家出版社邀请,要负责一本写真图文书里的手写文字,而这次合作的摄影师竟然是好久不见的李修!可是雨妍身边出现了白马王子——出版社代表温俊秀(金桐俊 饰),他告诉雨妍:「我觉得我们就是命中注定!」李修开始在意雨妍了,他告诉雨妍:「妳喜欢我的那份心情,我希望一直存在。」

邕圣佑、辛睿恩、金桐俊上演的三角恋真的太养眼,虽然男主角人设被不少网友骂爆,表示打枪对方两次又要对方继续喜欢自己,简直不要太可恶!不过预告有透露这是「双向暗恋」,感觉男主角背后有故事,而且小编私心也超爱这种要失去才懂的珍惜的「追妻火葬场」剧情XD 大家会想看这一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境遇之数》邕圣佑、辛睿恩10年双向暗恋,男主人设被骂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