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暂停“崔雪莉纪录片”观看服务,因雪莉哥哥、崔子等方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72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争议不断发酵的情况下,以雪莉生平为题材的 MBC 纪录片暂停了观看服务。

据韩媒 15 日报道称,MBC 方面在雪莉纪录片从今日上午开始中断了播放服务。MBC暂停“崔雪莉纪录片”观看服务,因雪莉哥哥、崔子等方争议

本月 10 日,MBC 公开了以雪莉生平为题材的纪录片,纪录片涵盖了已故雪莉年幼时期开始作为 SM 娱乐公司的练习生时期、以组合 F(X)成员出道后的活动等内容。韩娱没有圈获悉,尤为引人关注的是,纪录片还附带了对雪莉母亲、朋友、熟人、经纪公司相关人士等的采访。

但是在这一过程中,由于与前恋人崔子的恋情,而与家庭之间产生了矛盾引发了网友的争议,部分网友对崔子发起了恶评攻击。

此外,声称是雪莉多年好友的网友 A 某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狙击雪莉母亲的帖子,又成为了争议的焦点。尤其是在雪莉的亲哥哥也加入舌战之后,再次引发了轩然大波。

雪莉纪录片的执导李 PD 在和媒体的通话中表示“雪莉因为各种复杂的原因离开了人世,单纯的把这种情况归咎于崔子,是完全错误的理解。希望不要再出现关于崔子的否定性言论了。”

另一方面,雪莉的纪录片将于韩国时间每周四晚 10 点 40 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暂停“崔雪莉纪录片”观看服务,因雪莉哥哥、崔子等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