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智秀晒“粉色后台私照”引关注,直角肩、蚂蚁腰……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63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TZY 成员 Lia 以多样的表情、以及纤细的身材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直角肩、蚂蚁腰……ITZY智秀晒“粉色后台私照”引关注
韩媒 9 月 15 日报道,女团 ITZY 成员 Lia 崔智秀 14 日通过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Pinkkkkk♥♥♥ so far my fav how about yours Midzy?”的文字,并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ITZY智秀晒“粉色后台私照”引关注,直角肩、蚂蚁腰……

在公开的照片中,Lia 穿着黑白拼接的裹胸上衣,搭配粉色宽松长裤,露出白色裤边,在粉色背景墙的衬托下,再配上 Lia 或可爱或帅气的表情,更是让粉丝们感受到了 她独一无二的可爱、性感魅力。韩娱没有圈获悉,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 Lia 纤细的蚂蚁腰和名品直角肩,更是令粉丝们大呼心动不已。

直角肩、蚂蚁腰……ITZY智秀晒“粉色后台私照”引关注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Lia 就是 No.1,身材也是,可爱值也是”、“八色鸟 Lia”、“ITZY 中最喜欢的就是 Lia 了”、“很高级的身材、很高级的长相呀”、“这腰也太细了吧,好羡慕”、“身材真的太好了”……

直角肩、蚂蚁腰……ITZY智秀晒“粉色后台私照”引关注
另一方面,Lia(崔智秀)出生于 2000 年 7 月 21 日,2019 年 2 月 11 日随女团 ITZY 发布出道单曲《DALLA DALLA》,并通过 12 日的 Showcase 舞台正式出道。目前正在以新歌《NOT SHY》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智秀晒“粉色后台私照”引关注,直角肩、蚂蚁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