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每位都是顶尖人才!15位“SKY大学毕业”的高学历韩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5037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于去年热播的《SKY CASTLE》吗!除了剧情讲述着韩国上流社会的贵妇为了让子女考进一流大学便用尽各种手段之外,剧名的SKY更是直接代表着韩国三大名校的英文字母缩写!而虽然当时我们没等到艺瑞、宇宙读上这三所大学,但在现实生活中你们还是可以跟着编辑一起来看看这15位真实毕业于这三所名校的高学历韩星啦~

「S」首尔大学

1、金泰希

每次只要一说到高学历韩星,第一个联想到的一定是韩国第一美女「金泰希」啊~高中时期就以出众的外貌与优异的成绩为人所知的她,在高考时甚至还以近满分的成绩考入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有颜值、有脑袋,再加上演技又好,真不愧是妈朋女的最佳代表!

2、李荷妮

大部分的人对她的印象或许都停留在《鸡不可失》或《热血司祭》等作品中,但除了演员这项身份之外,「李荷妮」还是金泰希的大学同学兼圈内好友!2002年就读首尔大学国乐系的她,在2006年毕业后又继续攻读硕士!而主修伽倻琴的李荷妮也曾多次在节目中表演过,优雅的身段加上动人的旋律,能够让人感受到那有别于以往的魅力。

3、房时赫

你没看错!防弹之父「房时赫」也是首尔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啦~国中时期便梦想著成为音乐人的他,当时因为作为一名成绩优秀的模范生,并决定听从父母的建议先专心学习!而考上首尔大学后,他则正式展开了音乐活动、以作曲人出道!从早期JYP的歌曲到现今的防弹少年团,房时赫真的可谓是韩乐的传奇之一啊~

4、李相仑

在韩国有着男版金泰希之称的「李相仑」不仅自出道以来便以精致外貌与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就连学历也跟金泰希一样惊人!毕业于首尔大学物理系的他可说是韩国演艺圈少数非戏剧系出身的演员!而外型与学历都如此惊人的他,近年除了透过《通往机场的路》、《VIP》等作品展现演技之外,在综艺中也相当活跃。

5,Verbal Jint

首尔大学出身的明星除了有许多演技天才之外,创作才子的部分也是不容忽视的啊~19岁时以首张单曲《Big brag》出道的「Verbal Jint」,在当时便凭着独特的创作方式给韩国的嘻哈音乐带来莫大的影响!而后期无论是自身的歌曲还是与太妍、黑裙子等人合作的feat也都被大家所熟知。

「K」高丽大学

1、玉泽演

毕业于韩国排名第二的高丽大学,野兽派男神「玉泽演」其实也是一位样样行的高材生啦~学生时期开始便活跃于爵士乐会、足球队还精通英语、西班牙语、日语的他,在2008年以2PM出道后仍没有放弃学习!一边进行演艺活动一边考取高丽大学国际经营硕士,这么优秀的欧霸怎么能不爱呢!

2、金妍儿

曾一举夺下冬奥会、世锦赛等冠军的花滑女神「金妍儿」,和那惊人的履历相符,她还是毕业于高丽大学体育教育系的高材生!2009年作为新生入学的她,在完成课业的同时还要远赴多伦多进行训练!果然学霸的时间永远比凡人还多啊~

3、柳真

自11岁起便随着家人移民至关岛的「柳真」,在后来回到韩国后,除了成为韩国第一代女子团体SES的成员之外,甚至还一举考上高丽大学法文系!而2003年随着团体的解散,柳真的事业重心也渐渐的转往戏剧圈,近年来出演过《我们能相爱吗》、《拜托妈妈》等电视剧。

4、郑丽媛

于出道前期便以《我叫金三顺》夺下MBC女子优秀演技奖的「郑丽媛」,不光有颜值、有演技,就连学历也是不容小觑!而或许是毕业于高丽大学新闻放送学系的关系,在看着她与对手演员飙戏的同时还能听见口齿清晰的发音,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5、李凡秀

光看「李凡秀」这个名字你们可能会感到有些陌生,但只要说到「李多乙的爸爸」应该多多少少就会有些印象了吧!毕业于高丽大学传媒学院放送映像学硕士的他,在出道初期便运用所学一路从绿叶演到国民演员!而他除了在戏剧界有着非凡的成就之外,近年也透过《超人回来了》、《首尔乡巴佬》更为人所知。

「Y」延世大学

1、全炫茂

从新闻主播到专业主持人,近年拿大赏拿到手软的「全炫茂」还是毕业于延世大学英语系的高材生!相信平时有在关注他的人一定都知道他很聪明这件事吧!无论是在节目中说英语还是主持《问题性男人-脑游荡团》,全炫茂真的是货真价实的脑性男无误啦~

2,JYP

虽然首尔大有防弹之父「房时赫」,但延世大可是有将2PM、GOT7、TWICE等团体打造出来的「JYP」呢!从小便励志成为老师的他,在大学时被人发掘后因而转往演艺圈发展!即便中途选秀碰壁甚至还被李秀满老师打击,但他仍努力不懈的朝着发片之路迈进!在以独特的音乐给大家留下强烈印象的同时,如今也成为了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老板。

3、尹钟信

毕业于延世大学国文系的「尹钟信」除了和JYP一样是名校出身的歌手之外,他也有着经纪公司创办人及作曲家等身份!光从《晚秋》、《Like it》这几首热门曲的歌词来看就能感受到尹钟信作为一名作曲家的水准!极具感染力的歌曲不知道陪了多少人度过多少个寂寞的夜晚呢!

4、罗映锡

有别于大学时期所读的公共行政系,「罗映锡」自毕业后便进入了KBS成为综艺制作人!从早期的国民综艺《两天一夜》到近年的欢乐泉源《一日三餐》、《新西游记》,罗映锡能成为罗PD对我们而言简直就是在幸福不过的事了啦~

5、奉俊昊

在延世大学人才辈出的情况下,一说到该校的荣誉校友当然还是要提一下韩国最强导演「奉俊昊」啦~从2003年的《杀人回忆》到2019年的《寄生上流》,在奉俊昊的电影中似乎都离不开「阶级」这两个字!而这也是他在延世大学社会学系所习得的一部分,观察社会的现实面并透过电影进行批判,确实也能给观众带来满满的共感!

以上就是15位「毕业于SKY」的高学历韩星介绍!在赞叹他们都有着绝顶聪明的头脑之于,也很感谢无论是在音乐、戏剧还是运动领域,都能让我们认识这些宝藏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每位都是顶尖人才!15位“SKY大学毕业”的高学历韩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