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美记者“允儿”二度出征!韩剧《Hush》允儿挑战热血记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2641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允儿将与黄晸玟(又名黄正民、黄政民)合作JTBC职场剧《Hush》,讲述的是在报社工作的记者在职场上会为了选择生存还是良心,是一部引起上班族共鸣的职场故事。而此剧也是改编小说《沉默警报》,并由《Suits》金正敏编剧及《独酒男女》、《一起吃饭吧3》崔奎植导演执导。

李智秀(允儿 饰)

智秀是一位年轻的新进热血记者,个性直言不讳又勇敢,在韩俊赫(黄晸玟 饰)的带领下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

这是允儿继2017年《王在相爱》后再次担任女主角,也是时隔三年回归小萤幕!大家应该都很了解允儿隶属于红遍各地的第一女团少女时代,不过允儿其实更早之前是先以演员身分出道、并接演MBC连续剧《9局下2出局》演出第三女主角辛珠英,隔月才再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分出道,不过允儿本人表示,比起被说是以歌手或是演员身分出道,更希望大家认为他是两者兼具出道的说法,但小编也认同、不管允儿是以哪种方式出道,都不影响她在演艺或是歌谣界的努力!

再者,这也是允儿二次接演记者的角色!在2013年KBS出品的《总理与我》,当时允儿也是在剧里担任名叫南多静的热血记者,也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相信允儿对于这个角色会更加的熟练吧!小编也期待再次看到允儿欧腻的演技~况且有这么美的记者任谁看了都心动啊!

韩俊赫(黄晸玟 饰演)

报社里的资深记者,身兼许多身分(父亲、丈夫、记者等)的关系,所以在工作中不得不在生活与理想之间挣扎。

而戏外是资深演员的黄晸玟,其实大多数的作品都是以电影为主,在许多有名的电影中,近年较广为人知的是2017年出演的《军舰岛》,这部电影首日便达到票房1.8亿韩圆,打破了原本《尸速列车》的千万纪录。

此外,在今年7月到约旦和玄彬一同拍摄电影《交涉》,并在8月初回到韩国后、由于疫情的关系接受了诊断并进行自我隔离,而隔离结束后也将投入电视剧《Hush》的拍摄,这让人不得不开始期待这位资深演员会如何诠释记者的角色,毕竟有了许多丰富的经验、再加上易产生共鸣的故事,感觉就是部会看哭的剧情~

然而,传言在剧中饰演讲师的演员透漏剧组已开始进行拍摄,不过可能是要先拍其他配角的场景,主演的允儿与黄晸玟之后才会再加入~也预计《Hush》将在今年12/4开播,由于角色设定是以记者为出发点,感觉就会涉及很多韩国社会议题,小编其实也很喜欢这种剧情XD 因为可以间接的了解到更多时下韩国社会所关心的话题!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美记者“允儿”二度出征!韩剧《Hush》允儿挑战热血记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